氧木何方.

一定要平平安安

我再说一次别洗了

计上次有些人没看见我想再说别洗tag了

这次我说清楚点


1.洗tag会降低tag质量更是给想吃粮的人一盆冷水,你要洗拿出点好作品来不行吗,本来就是冷圈子,多产点好的粮来洗不好吗


2.你们就不觉得你们洗tag像变向炸tag吗?我知道你们心意是好的,可真的很泼冷水


3.再遇到直接举报拉黑,看到有人提醒了就别再发了,不好的事情不要反复提了,本来我都忘的差不多了,这(屏蔽脏话)让我又想起来了


4.图迟早会刷到,提起来还会引起别人好奇心


5.我再强调一遍,洗tag也是水tag


我真的火气压不下去了,我这几天差点冲动的拉黑洗tag的人,真的有人提了就不要再提,这次我不会删了


把一些过激的语言删了,修改了

评论(10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