氧木何方.

一定要平平安安

【魈叶】挑战他的底线

•ooc

•短打注意

•有逻辑和语言漏洞



“等下你的意思是挑战魈的底线?”万叶的声音高了起来,虽然确实是他输了,但他看着眼前的这群人感觉自己是被算计了


“对”空摊开手表示着就是你说的那样,然后像是看穿了万叶的想法继续道“万叶你自己选的大冒险,这不能怪我们,你要是选个真心话嗯…还能逃过一劫”


是谁规定前面一个人选了后,后面一个人必须选另一个的?!此刻万叶更加确信自己被坑了


“会帮你请假的”

“?为什么”


——

当晚


“呼”万叶看着狼藉的厨房和客厅心里一阵难受“对不起了魈”他看着复印和加工复制出来的魈十分珍视的东西,也不舒服


他真的很珍惜这些东西啊,虽然是复制品,但是他不知道啊肯定会很难受的


第一个就挑这般触及魈底线的事情,这怕是要出事


“荧真的不会出事吗?”

“不会,放心吧万叶”


兄妹两是一伙的我不该抱有期待


——

20:00

“万叶我…”话没说完就堵在了嘴里


魈回家都喜欢先往屋子里看再换鞋子,所以他一回家就可以看见屋内的惨状,这不免让魈想到一些特殊情况


“…万叶?”魈面色平静实际上心里已经是波涛汹涌了,但他还是在确定万叶是否有在屋内,但并没有得到答复


没有得到答复的魈已经着急了,直到看到卧室内,自己珍视的东西被动了后,更是火气上来了,他很想发火,但他同时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


万叶不见了,平时这个时间在家的万叶不在,如果说刚开始魈还推测,那此时就是确定了,尽管自己再珍视那些物品,但他还是得先放放


人的安全比那些东西更重要


此时他的手机忽然响起,是未知的人发来的,是万叶的图片和地址


——

21:00


如果说此时可以回到过去拒绝一件事情,万叶一定选择回去拒绝这次的大冒险


“荧真的没事吗,我怕空…”即使已经问过但万叶的心还是放不下来


“没事,虽然魈的武力很高,但我哥哥的武力也还是可以稍微自保,大概吧”这大概吧就加的很灵性


门外忽然一声巨响,荧也便没有再在房间里多待了,打开窗户要往旁边的房间去顺便提醒了万叶“唉!记得你的大冒险”



“万叶”门被用力的打开,使整个房间都感受到震动,魈脸上满是焦虑和微微的气愤


“魈?”万叶明白魈可能已经知道了


“挑战我的底线?”魈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,万叶感觉到了不妙


“复制了我珍视的物品,然后玩起了绑架失踪?”魈的一字一句都没有太大情感透出


“抱歉魈,我唔!?”万叶忽然被魈吻住,一点话也说不出


“该解释一下,安慰我一下了万叶”


果然最后一环节选在酒店还要帮我请假就是有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啊啊好低的质量,但是赶出来的也没办法

我写这篇也是为了兑现我的话

但我真的差点拉黑洗tag的人救命

太累了所以我等个暑假再更新

还有就是过程是什么我不知道(真诚)



评论(19)

热度(7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